close

 

宜蘭羅東米樂客_黑慕尼芒果蛋糕縮圖1.jpg

一年一度的芒果季就是要 大。吃。特。吃 各種芒果甜點和料理啊!! 🥭 🥭 🥭

今天來推薦一款CP值爆表的芒果甜點『 黑慕尼芒果蛋糕 』就是巧克力蛋糕夾芒果慕斯啦! 🍫

來自我的宜蘭愛店『米樂客』

喜歡米樂客的原因除了好吃之外,就是食材用得非常好

米樂客之所以叫米樂客,就是因為他們家所有蛋糕都用米穀粉取代麵粉

無麩質以外🌾 🌾 🌾米穀粉都是一個月一次跟宜蘭在地碾米廠叫新鮮的米碾製磨粉

食材新鮮、食物里程短、而且沒有添加物

(一般進口麵粉從麥子到麵粉到我們口中的蛋糕麵包,都不知過了幾個月甚至幾年

更不用說為了延長麵粉保存而添加的食品添加物我們都吃了多少~)

奶油用的也是比植物性奶油或氫化油貴很多的動物性奶油 🧈 🧈

基礎食材都這麼捨得用了,芒果這樣的季節食材更是新鮮到不行

大把大把的塞到沒空隙為止超級奢侈

🛒 點我到官方網站買起來 🛒

結帳時請輸入優惠代碼『happy30』享有全館滿699可折抵30元喔!!

👉 👉 點我看超療癒系芒果慕斯製作過程,看了絕對想自己一個人吃一條!👈 👈

慕斯也是大塊大塊的cream cheese 🧀 和雞蛋 🥚 、糖 🍬 等很單純的食材下去打

以為巧克力米蛋糕夾芒果慕斯這樣就夠了嗎? 還沒!!! 

蛋糕上面居然還要淋70%比利時巧克力製作的甘納許! 一定要這麼華麗就對了🍫🍫🍫

20210715宜蘭羅東米樂客_黑慕尼芒果蛋糕_Moment(5).jpg

巧克力蛋糕和芒果慕斯意外的超級搭!

芒果慕斯酸甜飽滿的口感,搭上低糖巧克力米蛋糕的成熟風味與口感完全絕配

上層70%巧克力甘納許的香滑超級畫龍點睛✨✨✨

這個黑幕尼芒果蛋糕吃的時候真的要很控制,不小心一次就嗑掉半條實在太邪惡惹~~~ 👿

【米樂客】

🛒 點我到官方網站買起來 🛒

結帳時請輸入優惠代碼『happy30』享有全館滿699可折抵30元喔!!

🏠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6號

📞 039561138

📆 10:00-21:00

👉 👉 點我看超療癒系芒果慕斯製作過程,看了絕對想自己一個人吃一條!👈 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e you in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